基围虾好吃吗

白沙在涅。

【皇权富贵】意外精神伤害

香水味和呕吐物味道混合起来只会让人反胃,呕吐物包含了晚餐还有黄明昊下午吃的一些零食,酒店卫生间狭小的空间中弥漫着酸味,范丞丞低头看着自己衬衫上的污秽物,目光从肇事者脸上扫过。


视线对上瞬间肇事者急忙低头,像一个没长大的孩子做错了事,不知道怎么认罪只好低头僵着。


其实黄明昊在这之前认罪了,他说了对不起,黄明昊身上的酒味大概能说明呕吐这个动作发生的原因,但是范丞丞没办法原谅他。
 

他范丞丞为了参加家宴特地穿的正式妥贴,酒席中途出来上个厕所,却不知道怎么再回去。范丞丞从后面拎起黄明昊的领子,虽然没提起来,但是黄明昊还是不得不跟着范丞丞走。



 


“我们去哪啊?”黄明昊走在范丞丞前面帮他挡着痕迹,即使这样也无法挡住味道,还是有一些酸味从两人之间飘荡出来。


闻到味道的范丞丞皱起眉头加快了步伐,不耐烦地回答:“解决我的衣服。”


黄明昊一边哦哦的一边从范丞丞手里挣脱出来,很自然地从口袋里掏出手机,回头冲范丞丞扬了一下下巴,说:“那你等我打个电话。”


“喂妈,我先回去了。”…“…哎呀不是,一不小心就吐了,吐到别人身上了,我得赔偿啊。”…“你们继续玩吧。”


在黄明昊打电话的时候,范丞丞也跟自家姐姐打了个电话,不过怕自家姐姐又用来玩梗,索性说自己不怎么舒服。


两个人打完电话后,范丞丞黑着脸推着黄明昊继续往前走,黄明昊哼着歌打前面走着,好像全然忘记身后的人被自己得罪了。黄明昊哼歌跑调更加影响了范丞丞的心情,所以他是被范丞丞摁进副驾驶的。





车里的空气清新剂大概盖过了残剩不多的异味,可仅剩的一点味道还是在范丞丞嗅觉中放大数倍,他索性把车调到了敞篷模式。


“今天发生这事是非常不好意思了,一会儿衣服的钱我出。”


范丞丞用余光瞥着副驾驶正在说话的黄明昊,长得是干净又养眼双颊还带着些酒后的酡红,眉宇间带着点富家子弟的气质,却没有架子。范丞丞转念一想,也是,随便吐到别人身上的人,又怎么会有架子。


车内突然变得安静,黄明昊手肘放在玻璃都降下的车窗上,拖着下巴看着外面,午后的阳光打在他的脸上,副驾驶上的人一下子睁不开眼,微微探出的头又重新靠上椅背。


这一切被范丞丞看在眼里,这无忧无虑的样子让范丞丞有些羡慕。范丞丞今年刚满二十,可是他却承受着比同龄人更大的压力。家里属于上层社会的热门,自家发生点什么都会成为酒宴上的谈资,所以姐姐很努力,现在也大有名堂,家里最小的自己也该拿出一些成果,来回击从前落在自己头上的轻视。
 
 
忽然想起,既然黄明昊是有钱人家,自己以前在当地也没听说过黄明昊的名字,对方也不知道自己,估计不是本地人。
 



 
可下了车走进常去的店子的时候,范丞丞怀疑自己想错了。那店员的模样分明就是认识黄明昊,还熟络的很,拉着黄明昊东挑西挑,根本没有把范丞丞放在眼里。


这边范丞丞刚准备生气,那边黄明昊就提着大包小包小跑到范丞丞面前,气喘吁吁地将袋子递给他,说是店员提供了尺码,就直接挑好了衣服,叫他去换。


别看黄明昊有点大大咧咧,或者过于乐观,可范丞丞不得不承认他很会挑衣服。在镜子前转悠了几圈,根本没有机会怪黄明昊没试衣服就付款的行为,啧了一声就把弄脏了的衣服装进袋子里提了起来,走出店门。范丞丞都走远了,黄明昊还在跟店员小姐姐们说再见。
 

 

范丞丞听自家姐姐说过温州有一家人,家里小孩特别懂事。温州和青岛八竿子打不着的两个地方,姐姐特意提起来那就是授了爸妈的意,要给他介绍对象。范丞丞才二十岁,完全不知道家里在着什么急。


接到家姐电话才知道那温州小孩也在刚刚的酒店,说想让他俩认识认识,也没说什么进一步了解的话。范丞丞叹了口气答应了,就把车往酒店开。


“诶诶诶,我不回去了。”黄明昊认识这是回酒店的路,跟老妈说好要直接回宾馆休息的他拍了拍车门,这要是再回去还不知道会被怎么蹂躏。


正巧红绿灯,范丞丞偏过头问黄明昊去哪。


宾馆跟酒店不顺路,黄明昊不想麻烦范丞丞,他叫范丞丞把他放在下一个路口。


范丞丞没同意。他多多少少对黄明昊提起了一点想了解的兴趣。


黄明昊刚还在想怎么在坐地铁这个活动中展现一下自己聪明的小脑袋瓜,没想到下一秒就被范丞丞拒绝了,垂下了张望地铁站口的脑袋,说:“那还是回酒店吧。”
 





两个人当中范丞丞手脚快些先下了车,下车过后黄明昊说自己还要去上个厕所,到了酒店大厅就跟范丞丞说了拜拜。一句有缘再见的江湖发言,打断了范丞丞准备要联系方式的操作。


范丞丞只好抱着遗憾去找家里人,见到姐姐的时候又被告知那个温州小孩儿好像有事先走了。范丞丞撇了撇嘴,算他们两个人没有缘分呗,以后估计也不用见了。


“阿姨好。”不过见到对方家长还需要礼貌地打招呼,被拍肩的范丞丞露出单纯的笑容,毕竟是自家姐姐引见,就得显得自己是个乖弟弟。


对方妈妈欣慰地朝自己笑着,范丞丞的头也一点一点的,“就是可惜小昊这孩子不在,刚满十八岁皮的很,今天被同行的长辈找成年了就要锻炼一下的借口灌了酒,现在估计自己喝醉了跑回去了。”


喝醉了还这么放心,这位阿姨心还真是大。


“我想起来了,他说他吐到别人身上了来着,让你们见笑了,平常还是很懂事的。”


范丞丞突然想到什么不好的事情,他看了一眼自己的衣服。这一举动让自家姐姐也打量了自己一番,“我说你好像变帅了,合着出去一趟换了衣服啊,有备而来啊这是。”

 

 

甩着手从厕所走出来的黄明昊被突然唤住,大厅里的老妈身边站着几位举止端庄的人,黄明昊整理了一下自己,然后往那边走过去。


“嘿,阿姨你说好巧不巧,您儿子刚吐的,就是我。”

 
FIN
 

皮这一下非常开心,可能有后续

评论(10)

热度(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