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围虾好吃吗

白沙在涅。

【皇权富贵】二次精神伤害

意外精神伤害的一点点后续,

我觉得很bad,
我可能要写xxj度蜜月了…

——

01 关于新婚当夜


结婚当晚黄明昊是无语的,范丞丞明明已经是二十四岁的社会人士了,喝醉了还要和他继续菜鸡互啄,说什么要把四年前的吐回来。无奈黄明昊只好撑着床边看着跪在地上指着自己的范丞丞,等他把酒疯撒完。


房门关上,窗帘同样也是拉上的,幽暗的灯光瞬间给了范丞丞一点封闭感,胃部酸味翻涌,刚准备撑起床边站起来,喉口一酸就吐了出来。


“靠,范丞丞你来真的?”床边的黄明昊几乎要崩溃了,忙了一天的他还想着好好在软床上睡一觉,这样一弄两个人晚上都别想盖被子了。


黄明昊起身把被子抱起来丢出门外,关上房门翻了个白眼,自己手里牵着的另一只手是范丞丞的,此时此刻范丞丞正蹲在地上跟在黄明昊屁股后面,黄明昊手上使力试图拽起范丞丞,试了一下后还是选择动口不动手,“给我起来。”


最后范丞丞被黄明昊直接摔到床上,还随着床垫起伏了一下。


“黄明昊!”


准备进卫生间洗澡的黄明昊突然被叫住,回头问范丞丞干什么。只见范丞丞摇晃起身,步伐虚晃着走到黄明昊身边,气息喷在黄明昊耳边,带着醉意笑着说:“我要和你一起洗澡。”


“滚,酒鬼。”醉了也不老实。


浴缸里坐着两个人,黄明昊双手抱着胸看着旁边范丞丞玩着橡皮小鸭子,他现在已经不是一点无语,是非常无语。难道鸳鸯浴不是应该发生点什么吗?


黄明昊永远不知道和一个喝醉了的人一起泡澡会发生什么。水花扬起,范丞丞把橡皮鸭的嘴跟黄明昊的嘴贴在一起,然后自己也亲了一口。刚准备发脾气的黄明昊现在觉得有点不满意,侧过头就准备去亲范丞丞。


可范丞丞躲开了,黄明昊气到捶起水来,水从浴缸溅出落到地面。


“呜呜呜,我吐到小昊身上了,小昊不理我了。”谁知道范丞丞竟然呜咽起来,搞的黄明昊觉得莫名其妙,“我不想…结婚第一天就离婚…感觉像是辛辛苦苦种好了的菜被自己撅了一样。”


“谁要跟你离婚了?”黄明昊只觉得自己枕边人喝醉了变得无可救药了。


其实黄明昊的冷漠和离婚都只是范丞丞自己脑补的,喝醉了过后刺激了他深层次的想象力,耳边的黄明昊说了什么他听的不太真切,可是想象中的黄明昊正跟大声的说要和他离婚。


什么?离婚?绝对不行。


“黄明昊,王八蛋。”


老天野,你是瓜还是我是瓜啊。











02 关于新婚第二天


两人新婚当晚并没有发生什么男男女女该做的事,这种事追溯到两个人谈恋爱小半年的时候就已经做过了。大家都是成年人,除了牵牵小手之外总该有些别的需求。


但新婚第二天大早上两个人还是迟迟没有起来,夜里范丞丞死活赖在浴缸里不出来,黄明昊把他拖出来还用了好大一番功夫。最后两个人都直接瘫倒在床上,就像追逐游戏玩累了的小学生。


叫他们起床的是范丞丞姐姐的电话,叫他们去陪陪各位亲戚。范丞丞有气无力地穿上黄明昊给他准备好的衣服,带着点宿醉的头疼走出了家门。


迎接范丞丞和黄明昊的是——牌局,富贵人家喜欢的休闲方式之一。两个小学鸡并不怎么会打麻将,转瞬被拖到了扑克牌区。


“我只会斗地主和肉挨肉,”几乎从没接触过这些的黄明昊表示投降,看着围着他的亲戚们眨了眨眼,“还有…拖拉机。”最后他被摁到了斗地主的椅子上。


不过温州人说会,就一定是会。在黄明昊打出一套漂亮的连牌的时候,亲戚朋友开始后悔邀请他来这个桌子坐下了。翻了三十二番的钱让黄明昊不大敢收下,范丞丞的亲戚都不是什么普通人,自家自娱自乐玩的也大到吓人。黄明昊讪笑两声,把银行账号甩给他们,自己找范丞丞去了。


看来娶个精明一点的,也不是什么坏事。










03 关于蜜月


“泰国!”

“日本!”

“UK!”

“US!”


……

范丞丞和黄明昊抱着手机在圆桌旁争执着,为了自己想去的地方发出怒吼。一旁的两位母亲实在看不下去,把宣传手册退了回去,提着包对两位新婚夫夫说:


“都去。”





 
Fin

评论(1)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