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围虾好吃吗

白沙在涅。

【鑫逸】我就是个送外卖的(下)


强行完结。

虾虾带你们片段式灭文。

————————————

13

“我有洁癖的好吗。”丁程鑫擦着头发,扔给敖子逸一双拖鞋,“一身酒味,去洗澡。”

敖子逸穿上拖鞋后打开旺仔牛奶,安安分分的坐在沙发上,他头有点疼,洗澡对他来说太难了,被屋里暖气烘的湿润的双眼看着丁程鑫,

“我不是那么方便,你能帮我擦擦身子吗?”

看来他不仅是头有点疼,他脑子也有点懵。

14

敖子逸抱着腿坐在浴缸里,任由丁程鑫拿着毛巾在他背上乱摸,下巴垫在膝盖上,双颊红扑扑的,敖子逸舒服的快要睡着。

也不知道是哪里错了,丁程鑫他也就是个送外卖的,现在却要给本来可能再也不会见面的顾客搓背,顾客还会舒服的发出像小狗一样的哼哼声。

“球先生,差不多了,起来吧。”

丁程鑫拧干毛巾又给敖子逸擦了一下后背,把毛巾搭在边上就准备出去,可是他一把被敖子逸拉住了脚下一滑就跌进了浴缸里。

雾草。

15

冲坐在沙发上喝醒酒汤的敖子逸翻了个白眼,丁程鑫裹着浴袍在阳台上晾自己的睡衣。

这件浴袍他搭在椅子上大半个月没穿了,这让有洁癖的他觉得有点难受,他有种想掐死敖子逸的冲动。

正在阳台上冲人发狠,却发现那人正好回头看向自己,一脸无辜的样子又让丁程鑫瞬间没了脾气。

好吧,谁叫他可爱。

16

“丁程鑫!我晚上睡哪啊。”敖子逸抱着沙发上的枕头,枕套上的细穗吃到了嘴里,惹得他呸呸两声。

关上阳台的门,丁程鑫哆哆嗦嗦的,站在门前直跳,“你,睡沙发。”

“不行,我拒绝,把折扣券还给我,我回家。”

“那是车费,我不还。”

说完丁程鑫关上了房门,留敖子逸一个人在外头吃枕头。

17

说来也奇怪,哪个外卖员会平白无故带只有两面之缘的顾客回家啊,丁程鑫看着躺在自己边上早就睡着的敖子逸,陷入了沉思。

唉,不想了吧,明天虽然是周末但是还得早点出门抢单。

18

2018年1月1日早上,敖子逸是彻底醒了。

敖子逸意识到他躺的地方是丁程鑫的床,意识到昨天喝到烂醉让丁程鑫给他搓背,意识到昨天拉着丁程鑫的衣服吐到脑子一抽叫丁程鑫送自己回家。

WTF??

在2017年的最后一天,他都做了些什么?

19

小冰箱上贴着印有小狐狸的标签纸,敖子逸撕了下来仔细阅读。

“如果你醒了,我希望你能看到这个,我昨天晚上什么都没做,你不要误会。我相信球球不是那种坏人,所以我也放心的出门工作了……”

看到这敖子逸的嘴角抽了抽,话说的越多越容易让浮想联翩,虽然他记得都发生了什么,但是这番话让他以为他记忆里出现了断层。

“冰箱旁边有旺仔牛奶,放在热水里烫五分钟就OK,你估计酒也醒了但是胃还是得好好照顾着,热的粥也在紫砂锅里,我的手艺应该还凑合。”

落款还是“小丁”这么和蔼可亲的称呼,这让喝着粥看纸条看了第五遍的敖子逸笑出了声音。

20

关上门的那一刹那,敖子逸觉得生命中有这样一位过客似乎也挺好。长期的工作压力让他有些疲倦,他想出去逛逛,他想,

不如就现在。

从湖边转到商业区,又从商业区转到公园。

他觉得这座城市给他的概念,模糊不清。心里滋长出来的情绪,也难以言喻。

过客难再见,生活却还是要继续。

21

人来人往,有缘人终有一见。

一段时间后,敖子逸又见到了丁程鑫,丁程鑫骑着电瓶车,红色的工作服从眼前划过,敖子逸笑了笑,转身就准备去下一个地方。

“敖球球先生!请等一下!”

今天的敖子逸穿的也像一个球,穿高领毛衣还带着大大的围巾,不知为何丁程鑫一眼就发现了他。敖子逸转过身看着丁程鑫,看着他脸上带着笑,跟第一次见面一样。

“我忙完了,要我送你回家吗?”

敖子逸说,

“好啊。”

反正你也不知道我家在哪,还是去你家吧。

FIN

评论(6)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