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围虾好吃吗

白沙在涅。

【嘉逸】牛奶瓦格






马嘉祺×敖子逸


就是个段子…真的很短。


——




“不见棺材不落泪”,敖妈经常用这句话来形容敖子逸,这一次的批评原因无他,敖子逸又跟对象马嘉祺吵架了。






一有矛盾就回娘家,回了娘家就被骂。敖子逸对这种事情的发生已经习以为常,卧躺在沙发上吃完第五包牛奶瓦格,听到门铃声的敖子逸飞速起身准备溜回房里,他的速度有必要比他妈开门的速度快。





不然就会出现现在的状况,敖子逸被马嘉祺拎住了领子,按到沙发上坐下。






“撒开撒开。”敖子逸拍掉马嘉祺的爪子,拆开第六包牛奶瓦格。





“说吧,这次为什么闹矛盾。”敖妈把电视调到新闻频道,敖子逸兴致怏怏地啃着瓦格。





一旁的马嘉祺看了一眼敖子逸的脸色,在考虑这个事情该不该照实说,





“是这样的妈,”清了清嗓子,马嘉祺也措好了词,“小逸不是喜欢吃牛奶瓦格吗…”






“我啊…给买成了花生味儿的。他不爱吃,生气了。”






眼看着敖妈就要抄起擀面杖,骂敖子逸在家白吃白喝好几天竟然是为了这个。马嘉祺急忙拦住,把责任全部揽在自己身上。

 




“妈,我们先走了啊。”马嘉祺一手拎着敖子逸大大一包行李,另一只手牵着敖子逸往外走。





“敖子逸,下次再一个人回来不交钱不说明原因不许进家门!”





车里,气氛有些凝固。两个人都没说话,敖子逸喜欢的超人诞生日记也没响起。





“你编的什么理由!”敖子逸的手抠着安全带,说实话,他才不想回去。





“难道你要我说实话吗?”马嘉祺无辜极了,他耸了耸肩,“我要是说,‘妈你儿子在我怀里哭晕过去了,还是被我c’…”






“马嘉祺我劝你谨言慎行。”

评论(5)

热度(1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