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围虾好吃吗

白沙在涅。

【嘉逸】口非心是

00


马嘉祺有一个口非心是的恋人,通俗来讲——是个傲娇。





01


“你别误会,只是正好多出来一张票,勉为其难的带上你了。”眼前的人酷酷地将电影票甩在玻璃台面上,然后让自己陷进沙发里,找了个舒服的姿势摊开双手,看都不看马嘉祺一眼。


马嘉祺抿唇歪头,够着身子从茶几上把票拿了过来。《头号玩家》,好像还不错。





02


电影的时间在饭点附近,恋人选择在电影院附近吃饭。出门前马嘉祺给倔强着不愿意穿外套的对象塞了一件风衣,外面十度,马嘉祺可不认为一件卫衣就能扛得住。


果然,出了门就看见他手里的衣服被攥紧,到了楼下就发现那人正把手揣在口袋里等待。


“我们去吃什么?”


“比你做的好吃就行了。”恋人皱起鼻子的嫌弃模样让马嘉祺有抬手捏捏的冲动,知道会发生什么于是还是收回了手。


“那你也吃完了。”


“我那是不想浪费。”





03


电影行至感情部分,男主向女主表白,马嘉祺握住了旁座恋人的手,说出跟电影男主人公相似的表白话语,并没有得到回应。


魔方使时间退回一分钟之前,不过是电影里面的。


马嘉祺又一次突然表白,却被突然手上发力的恋人捏的往回抽手。


“我警告你,不许说了。”


嫌肉麻了。





04


忽冷忽热总会让人感觉烦恼,玻璃被大风吹的阵阵作响,天气坏成这个样子马嘉祺还需要去公司加班。


“穿这个。”看着恋人递过来的衣服马嘉祺哭笑不得,冬日里的厚棉袄不知道什么时候被翻了出来,肥大的领子揪在人的手里,有滑脱的倾向。


“我穿这些就够了。”


“我怕你生病了又要我照顾,”想起对方上次手忙脚乱的样子,马嘉祺勾了勾唇,“麻烦。”


可是这样我会捂出痱子的吧(笑)。





05


咚的一声一个相册掉在了地上,马嘉祺本来在整理房间,也没想到会有意外发现。


听到动静的恋人从客厅跑了过来,急忙制止马嘉祺,叫马嘉祺不要轻举妄动,后果很严重。马嘉祺却一个失手,散开了相册。


后果真的很严重,DIY相册里全是马嘉祺的照片,不出意外应该都是敖子逸偷拍的。


“看我干什么!不是我的!”


那还有谁?我自己拍的吗?





06


马嘉祺给在沙发上沉睡的恋人盖上了毯子,自己抱着手臂躺在另一边。电视机里正在直播的节目是对方喜欢的,马嘉祺也没换,帮恋人看着,等他醒过来再告诉他错过了什么。


看着看着马嘉祺忽然感觉小腿肚子有点痒,冰凉的脚被毯子盖住,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的恋人已经醒来,一边看着电视一边给自己的小腿盖上被子。


“爱你。”


“闭嘴!”






只要我可以和你在一起就好啊,




99


敖子逸有一个很烦人的恋人,通俗来讲——就是很烦人!





10


敖子逸特地选了一个两个人都空闲的时间,买了一部最近颇受好评的电影的票,想着回到家就把票甩在茶几上,然后潇洒地挥挥衣袖。


“小爷心情好,请你的。”





20


说实话敖子逸不是很想穿这件衣服,毕竟他刚刚还倔强的说不用,现在后悔岂不是很打脸。站在楼梯间犹豫,要不要穿上。听着身后越来越接近的下楼梯的声音,敖子逸慌慌张张套上衣服就往楼下跑。


反正打脸都那么多次了,但是最先下楼梯的必须是他!





30


看电影突然说出莫名其妙的话的人真的很讨厌。


敖子逸感觉自己耳根发烫,脸颊微微发热,这电影院空调肯定开了,热的不像话。如果这是像电影里面的长廊,敖子逸一定毫不犹豫一脚踹在恋人屁股上。


突然说什么“我喜欢你,所有的你”,害不害臊。





40


恋人上次着凉发烧的场景配合着大风在脑内回播,想起手忙脚乱的自己还有些想笑。


下次不能这么蠢了。不对,不能有下次。


想着敖子逸就翻箱倒柜找出了一件厚厚的棉袄,拎到准备出门的恋人跟前。


“穿这个。”





50


敖子逸听见咚的一声略有些不安,感觉下一秒钟自己的重大秘密就要被发现,本来打算留在纪念日时的惊喜就藏在房间里。

 
“不许动!”还是给发现了,好在还没翻开,不然丢脸的可是他。


……。
完了,怎么让恋人相信这不是他的呢…?





60


敖子逸发誓,他绝对热爱这个节目,睡着不是他的本意,不过梦里的恋人还真是帅,比他差那么一点吧。


身上传来暖意,敖子逸转了转身子,梦里更加温暖,可是还是挣扎着醒来。


躺在自己对面的恋人全然没发现自己已经醒来,全神贯注地看着电视,将精瘦的小腿暴露在外。


电视比自己还好看吗。


马嘉祺,看我。






只要能和你牵手就好啊。

评论(11)

热度(183)